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部署  学习资料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工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展示>>正文
党委书记刘晓东到附属第一医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2-10 14:40 附属第一医院  附属第一医院

2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来到附属第一医院,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行宣讲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春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景伟陪同。附属第一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三级学科主任、行政科室负责人、老专家老教授、护理人员代表参会。宣讲会由医院党委书记刘晶主持。

宣讲会上,刘晓东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就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刘晓东在附属第一医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晓东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极大地动员和鼓舞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上来。

刘晓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原原本本,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坚持深思深悟,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坚持融入实践,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附属第一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推动医院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晶表示,刘晓东书记的宣讲报告兼具理论深度和思想高度,夯实了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理论思想和政治基础,鼓舞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决心,对医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更好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与智力支持。附属第一医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统筹上下功夫、在细化举措上出实招、在增强实效上见真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电话:0411-86110057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