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部署  学习资料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工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2023-03-14 19:53 杨文波  口腔医学院

3月13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景伟一行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参加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刘媛主持学习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

会上,刘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开展研讨,学院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参会人员逐一发言,对照《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和《大连医科大学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结合学校党委刘晓东书记在3月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时提出的工作意见,结合学院制定的三年行动方案,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谋实长远规划,凝聚发展共识。

随后,刘景伟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指导。刘景伟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变被动为主动,带着感情去学,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对照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和学校三年行动方案,结合口腔医学院具体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学出成效,助推学校发展,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

最后,刘媛对本次学习研讨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二要增强责任意识,结合学校的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谋划好落实好学院的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作出贡献;三要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弘扬正能量,鼓足精气神,大干三年、奋斗三年,全面推进口腔医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电话:0411-86110057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