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部署  学习资料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工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关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
2023-03-16 11:29 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

3月1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机关党总支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和部分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机关党总支书记张琳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位同志围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干在前、走在先”主题开展研讨。围绕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体会认识、谈工作思路、谈工作举措、谈意见建议,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大家的理论学习成果,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目的。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升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干部作风转变,打造机关特色党建工作品牌,促进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做表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电话:0411-86110057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