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部署  学习资料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工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
2023-03-09 15:44 刘冰冰  继续教育学院

3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研讨的主题是“聚焦三年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开展研讨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景伟一行到会旁听。

研讨中,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苏红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打造特色树立品牌,转变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务求实效等三个方面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副院长崔乔礼从全面系统加强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并结合工作落实中国式现代化,落实学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规范管理等三个方面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及组织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电话:0411-86110057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