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部署  学习资料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工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3-03-10 10:56 刘飞  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

3月9日上午,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在现教中心21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景伟一行到会指导,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建主持。

会上,刘景伟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维度,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指导。刘景伟强调,要充分发挥图书馆和现教中心两个部门的优势和特长,鼓励创新学习内容和形式,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用学习指导实际工作,用理论提升能力素质,同时对《大连医科大学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以及2023年度学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等内容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结合部门实际及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最后,王建代表党总支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一以贯之、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学校发展需要出发,围绕师生对图书馆和校园信息化建设的迫切需求,精心筹备部门三年行动方案内容,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电话:0411-86110057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