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部署  学习资料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工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2023-03-13 09:53 段胜楠  公共卫生学院

3月9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院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主任、行政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参加此次学习研讨。

首先,与会同志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报道。

其次,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出要深刻领会学习内容,加强学思践悟,切实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并开展工作。

随后,结合辽宁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在3月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时提出的工作意见,学院开展了制定三年行动计划座谈研讨,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此次学习还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电话:0411-86110057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