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部署  学习资料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工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我校在“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国职工线上健身运动专题活动中获奖
2023-04-04 11:01 唐炜  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丰富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全国总工会依托Will Go平台,于2022年9月10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中国梦· 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国职工线上健身运动专题活动”。

校工会积极倡议,各基层工会认真组织和动员,近千名教职工参加活动。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公布了活动结果,我校在全国积分排名榜第104位,荣获“优秀参赛单位”称号,近940人运动达标,获得完赛证书。

bb3b1c0080e645561003697eb9834e5

坚持每日健身运动的理念已经逐步融入我校教职工的生活中。通过活动,广大教职工树立了科学健身意识,提升身体素质、促进心理健康、改善生命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将以强健的体魄、充足的精力、乐观的心态、进取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电话:0411-86110057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