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部署  学习资料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工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现场办公
2023-04-07 10:05 杨庆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三重点”建设,4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召开现场办公座谈会

赵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公环境、文化建设、图书资料室建设等进行了现场考察,在深入了解学院建设、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情况的基础上,召开现场办公座谈会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措施。

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实地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杰对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能以积极创建辽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契机,积极探索、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补短板、锻长板,强弱项,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提升内涵建设,强化和夯实思政育人成效。

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讲话

赵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学院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马院建设、思政课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要秉承学校、学院发展与党和国家发展同向同行的理念,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是坚持守正创新的原则,进行系统思维,要结合大医历史、结合医学院校特点凝练学院特色,发挥优势,稳步做好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三是发挥好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和思政课教师队伍主力军作用,全方位推动学院、思政课、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在立德树人等各方面取得新的更好成效。四是着重做好思政课教师聘用和人才引进工作,对标先进院校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主动作为,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并拿出具体办法,调动好全体思政课教师的积极性,扎实推进学院稳步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学校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现场办公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电话:0411-86110057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