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部署  学习资料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工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
2023-03-21 15:59   纪委

 3月20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校部509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海锋作动员讲话,并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及附属医院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学校第十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组成员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主任李旭红主持。

会议指出,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理解教育整顿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标准和更严纪律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思想重塑、作风重塑、纪律重塑、能力重塑,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抓住重点环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做到以“认真”的态度,抓好学习教育,夯实思想基础;以“动真”的决心,抓好检视整治,发现解决问题;以“较真”的韧劲,抓好巩固提升,确保常态长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层层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协调,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要坚持从严落实,注重结合融合,把教育整顿切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动员部署大会之后,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电话:0411-86110057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