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部署  学习资料  学校动态  基层动态  工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2023-03-09 16:17 杜晓冰  外语教研部

3月8日上午,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外语教研部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科级干部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高峰主持。

首先,高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高峰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职责,担当作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外语教研部发展的每一个环节。

随后,高峰就外语教研部三年行动方案以及方案任务分解进行了全面的说明。依据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时提出的工作意见以及本部门三年行动方案,与会人员根据外语教学实际,深入思考外语育人模式,谈工作思路、讲工作举措、谋工作长远规划。大家发言踊跃,形成良好的学思践悟氛围。外语教研部主任杨春会提出,要围绕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加强外语教学改革的力度,切实提升育人实效。

高峰在总结本次集中学习时指出,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力,围绕外语教研部三年行动计划,聚焦高等外语教育发展新格局,探索外语教学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

电话:0411-86110057  邮编:116044